MayaLYXY

The world is my oyster.
欢迎来玩^ ^

“Will……”
“I don't want to kill you anymore, Dr.Lecter.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Time Flies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It won't feel like kiling me.”
“It doesn't have to.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威尔……”
“我不想杀你了,莱克特医生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时过境迁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这跟杀我不一样。”
“无所谓了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日沙雕🤪
老汉:薇薇我在你心里就是这样地位吗???你怎么敢把我跟那个野男人相提并论!(餐刀警告.jpg)
薇薇:嘤(呸)
老汉:好好好我错了,咱们邀请他来吃晚餐吧好不好:)

评论

热度(7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